close

早上本來要到健身工廠上太極舞的,東摸摸西摸摸的,一看時間居然已經9:30,最不能接受他人遲到,自己更不能做個遲到人。

好吧!乾脆不去了!就來個房間大整理吧!

昨天上美學館電腦課時,愛珍老師介紹大家從Youtube同時抓取多首音樂,可以清單輪播。一方面練習,另方面邊清掃邊聽音樂,一兼好幾顧,豈不樂哉?

操作蠻順利,結果是一邊聽美歌,一邊玩起電腦;房間依舊是狗窩。玩得忘我,一看已經超過1:30,而2:00康寧園還有電腦課,我卻連午餐都還沒吃,抓兩包餅乾配杯鮮奶將就將就吧!

到教室已經2:10了!好同學富婆婆也已先幫我開機,還安慰我:就算遲到也沒關係!老師不會馬上上課的!因為要先處理同學的問題。

這些我當然知道,可是因玩電腦而把自己搞到沒能正常吃飯,沒能稍事休息,真是下不為例呀!

今天上課重點就是練習____

地址說:台南市公園路321巷8號康寧園

        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306號大成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