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兔說:"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"
> 小豬說:"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"
> 小狗說:"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"
> 小雞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>
>
> 浪客說:"人們叫我浪人,好聽!"
> 武士說:"人們叫我武人,也好聽!"
> 高手說:"人們叫我高人,也很好聽!"
> 劍客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>
>
> 李宗仁將軍說:"我這人,有仁!"
> 傅作義將軍說:"我這人,有義!"
> 左權將軍則說:"我這人,有權!"
> 霍去病將軍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>
>
> 李家的第二個兒子說:"鄰居都叫我李二!"
> 劉家的第四個兒子說:"鄰居都叫我劉四!"
> 蔡家的第六個兒子說:"鄰居都叫我蔡六!"
> 王家的第八個兒子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>
>
>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"我家的門是木門"
>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,老李說:"我家的門是塑門"
>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"我家的門是磚門"
>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>
>
>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:"我是 師院 的"
>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"我是 鐵院 的"
>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"我是 職院 的"
>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......"
>
>
> 醬油說:"我媽是醬油,所以我是醬油生,好聽!"
> 鹽巴說:"我媽是鹽巴,所以我是鹽巴生,也好聽!"
> 味精說:"我媽是味精,所以我是味精生,也很好聽!"
> 醋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>
>
> 后羿說:''我箭術高明,後人叫我「后射」。''
> 項羽說:''我箭術高明,後人叫我「項射」。''
> 曹操說:''我箭術高明,後人叫我「曹射」。''
> 顏良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>
>
> 留學日本的甲說:"我留日的!"
> 留學美國的甲說:"我留美的!"
> 留學法國的乙說:"我留義的!"
> 留學英國的丙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