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好同學春杏義務幫我們上日文課,本來在她要前往俄羅斯之前為她餞行,或是返國後接風;結果一拖再拖,乾脆聯絡方便參加的都來聚聚吧 !
 
說到吃,大家可是有志一同。我們選上了當初開幕想去卻沒去成的極鮮火鍋【南市東興路2 段6號】
 
為了前往,我還在前一天上網查地圖呢!也幸虧事先有做功課,否則我這路癡鐵定又迷失在台南市街頭,搞不好還跑到台南縣去!
 
 
迷上部落格的我,當然又拿相機去捕捉大家的丰采,遇上愛拍照又愛擺pose的翁學姊,真讓我得意萬分;每拍照完也先給過目,大家都很滿意,還一再稱讚我的技術與相機,哪知道一po上網竟收到好姐妹回信抱怨我的技術有夠爛,怎把她給照醜照老了。
 
好姐妹們!下次我將不只處理紅眼問題,也把皺紋給去掉吧!
 
本來我下午3點有水中體適能課程,好不容易聯絡上教練得以延至4點再上課;後來教練又聯絡改在健身房上課,我也答應了,電話一掛才想到我只有帶泳裝出門,而我的私人櫃裡面也不記得還有沒有放運動服;幸虧熱心的老高主動借我ㄧ套,才能順利去上課。
 
 
聚完餐後,大家又前往老高家唱卡拉OK。因為我比較晚到,又忙著拍照,為尚未喝到的咖啡而留下繼續完成,也因如此才在盥洗室遇到正準備赴另一約的翁學姊,當兩人共享初次體驗的日式胡麻咖啡時,禁不住我的一再吹噓與邀約,翁學姊當下與朋友取消約會而和我前往老高家。
 
一到老高家,翁學姊一副不虛此行的表情,讓我有著非常大的成就感與感動,否則還真對不起正在等候她赴約的那位朋友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