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9/28要舉辦的單車逍遙遊,因為颱風而延至10/10。
 
感謝貴珍可以帶蒂蒂到醫院打針,我方能如期參與志工服務。
 
當天早上4點鐘準時到哥哥那兒,哥哥早就發動車子在等我了。兄妹一起開車到南區報到,到時才4:15,還真伸手不見5指。即便有其他志工到,也分辨不出誰是誰。
 
5點要開車了,蔡老師夫婦仍未到,大姊打電話聯絡,朱老師還回應她家的鬧鐘還沒響,引來全車一片笑聲。後來朱、蔡兩位老師只好自行開車前往。
 
大姊和大姊夫負責點心區,哥哥則是陪伴貴賓騎單車,我負責接待貴賓;後來因為有名要陪伴貴賓騎單車的志工不敢騎車,遂和她更換工作。
 
我分配到B9單車,就必須去找騎到A9的貴賓;一路跟隨,若他半路棄車,我就要負責打電話聯絡收車小組前來拿車。
 
終於我的貴賓出現了!
 
忙著爲他綁上右褲腳,他的頭太大了,以致於安全帽喬了半天才好不容易貼在頭上。就因為這樣,待他出發後,一般民眾早就把我倆給硬生生的分開,我一路上猛瞧是否有A9單車被遺棄?
終於到了第一站──口碑國小,找呀找的,也發現到我的貴賓安全抵達。
 
請問他是要棄車或回虎頭埤或繼續挑戰到終點──九層嶺?他告知騎回原點沒問題。
 
我就安心的等他上路好跟住。沒想這群貴賓上路之後,第二批的民眾才到達,管制交通的志工把我們給隔開了,我只是從眼尾掃到他們並非右轉回原路,若是左轉那應是繼續前進。其他志工就說有可能縣長要繼續前進,屬下們當然也要跟進,在這合理的推論下,我和另兩位志工繼續前進;因急著跟上我的貴賓,只管奮力往前踩,待我回頭,他倆已不見蹤影!
 
騎啊騎!好不容易到了大坑國小,在此服務的志工說:前面上坡多又陡。雖說美利達車有變速,哥哥也有教我如何操作,因技術不純熟,用的很心虛,也不太使用。連到達大坑國小前都得用牽的呢!
 
另一志工就提議留在大坑等就好,已經有些喘加上對於上坡路的擔心,當然樂於順水推舟了!
 
等人是無聊又難熬的,我們決定回虎頭埤幫忙其他雜七雜八的事。
 
回途我才發現我居然經過白馬神廟,那是薔薔火化之處,當時覺得好遠好偏僻的地方,我居然是騎單車經過!
 
終於回到虎頭埤!更令我驚訝的是:我的貴賓赫然在眼前!一詢問方知他們是繞經中興林場回來!!!驚訝驚訝驚訝
 
今天有著太多的驚訝!不過,最令我高興的是:今天我的運動量已足夠,我將只要到伊士邦好好洗個三溫暖便足以交代了!
 
 
 
y1pE_0NEcpntfTyYDIHP6lrHYkrTHG33lk1pnIST9v1uLZbsOeh-AzbRmST7OFaUGTxQMXcN2OHXVYy1ppl0EdKwLuLMILAsWfeFFzkiCh1aD_HbGp2l3JRU2ZlK3OeQl_VbIu_q5SWsfZ-9gDe7itD6Kpnsy1paXAHFygz1RmFTAaAf38ernN34cb0GVuiWvKsLDVurYOLWggZIeDtONiriG2An_zD848urRqpE68y1pJduaqMv_Li2065YfXsAtd3PuKhwcUfrYCZJ3SLkILUTGAEzGb0QD6MTOGj8mwpadv2MvXjsueq0y1pmNCKEpdLlJU0chd4pwkklO1p-TqRGhu2bBHXE_ZbWT687yQKPNA_a8koMsEdYQCYWWrkq_l-VH0y1ph2pClPhC4YXnWWxiBE7SH3eezj5MimhrbUIfNcYRLfymrDD74q1ta1aB31ixXcqYtgyTSfFUAD4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